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JC | 24th Jul 2007 | 博事 | (1273 Reads)

一向有看本網誌的人都知道,男與女是寫作主題。
而當中,有關性的話題更是其中的重心。

看倌可能會奇怪為何最近都沒看到此類的題目。
不要太擔心,本女王並不是江郎才盡。emoticon
只是稍早時候,心情有變因此沒啥心情寫。
反而有關情愛等題目及故事卻思潮如湧。
另關於打扮的題目也歇了下來,主要是找不到值得寫的。
不過放心,我記得有那些沒完成的題目,支票開了一定會兌現,有拖無欠吧!emoticon

我一向都偏愛看台灣的綜藝及談論節目,除了娛樂性也有不少資訊。
除了早些年介紹的女人我最大之外,最近也迷上看另一個。
男人壞壞WHY,探討不少男女之間的大小問題及分歧。
討論的方法也是蠻有趣,除了男女打對台辯論還加插了生物學的角度。

多看這些不一樣的節目有助發掘有趣的題目,當然還要做資料搜集。
比起一般網誌的自由發揮,因這有一些敏感題材,我可不能馬虎了事。
即使不能怎樣教育大眾,最起碼也不能誤人子弟,此為社會責任是也。

另外,其實虛愛小品這系列從一開始就打算是虛構的愛情小品。
當然取材可能是源自自身或身邊的事情,當中不乏自由發揮,天馬行空。
有不少看過的朋友可能會誤會了是真實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。
當中不乏因此而擔心我的朋友,所以為免大家白擔心特別在此說明。
而其中有多少成是真,多少成是虛構我相信我身邊的摯友會懂分辨的。emoticon
反正就當是故事一則,希望令看的人能會心一笑或產生共鳴,留言一則。

 


[23] Re:

那就要多來看了..雖然早些時候都沒寫文 :p

銀狐 :
加油吧 其實還沒看內容 我在部落格觀察看到
網誌名字就知道一概了 還蠻愛這類話題的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9th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2] Re:

我之前段時間懶嘛..懶開有條路

洪雄熊 :
支持啊, 繼續努力吧!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9th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1] Re:

我份人好煩架..有時候又吹毛求疵, 一時又好無所謂

亞占 :
有認真的寫作態度,好!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9th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0]

加油吧 其實還沒看內容 我在部落格觀察看到
網誌名字就知道一概了 還蠻愛這類話題的


[引用] | 作者 銀狐 | 7th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9]

支持啊, 繼續努力吧!


[引用] | 作者 洪雄熊 | 4th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8]

有認真的寫作態度,好!


[引用] | 作者 亞占 | 3rd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7] Re:

同意, 劇集香港都ok..不過綜藝節目既話台灣真係好掂!

重案16 :
台灣的電視節目質素,比香港高萬九幾倍!:)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1st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6] Re:

係超旱, 成個星期冇寫過野..其實有手稿, 不過全部得一半之嘛..哈!

程哲 :
最近旱災吧? XD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1st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5] Re:

係..所以依家唔寫..因為唔想寫, 寫咗出黎都唔會係好

細蚊 :
隨心寫,才是好野嘛!!^^V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1st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4]

台灣的電視節目質素,比香港高萬九幾倍!:)


[引用] | 作者 重案16 | 1st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3]

最近旱災吧? XD


[引用] | 作者 程哲 | 1st Aug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2]

隨心寫,才是好野嘛!!^^V


[引用] | 作者 細蚊 | 31st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1] Re: Re:
JC :
咁我係咪可以理解成你都喜歡睇我寫既文章啊? :p
柔 :隨感覺而寫.喜歡, 還是喜歡.

傻瓜~
那當然啦~還用說的~!!!

^^~


[引用] | 作者 | 30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0] Re:

咁我係咪可以理解成你都喜歡睇我寫既文章啊? :p

:
隨感覺而寫.
喜歡, 還是喜歡.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29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9] Re:

所以我都睇好多呢類型既書..等自己比較了解男人, 少啲激心激肺

Cherrie :
那種男女大不同的節目好好看啊, 我會想: wa!怎會有人這樣想的...是了解對方的一個方法呢~
台灣節目很好看耶...香港的...真要加把勁...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29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8]

隨感覺而寫.
喜歡, 還是喜歡.


[引用] | 作者 | 28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

那種男女大不同的節目好好看啊, 我會想: wa!怎會有人這樣想的...是了解對方的一個方法呢~

台灣節目很好看耶...香港的...真要加把勁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26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 Re:

總之男女之間就梗係好鬼多theory架啦..學成世都未學得晒..

謝天下 :
生物學不夠,還要社會學、心理學和哲學!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25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

生物學不夠,還要社會學、心理學和哲學!


[引用] | 作者 謝天下 | 25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 Re:

最近個腦淨係識寫啲愛情小品, 幾驚睇悶人啊~~

杜麗 :
等待你的新文章呀!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25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 Re: 嘿嘿...

估唔到你都有睇..真係幾yo架套野..真係估佢唔到

小檸 :
我都有睇呀...張宇勁攪笑~


[引用] | 作者 JC | 25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等待你的新文章呀!


[引用] | 作者 杜麗 | 25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 嘿嘿...

我都有睇呀...張宇勁攪笑~


[引用] | 作者 小檸 | 24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